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扬州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

西门子2SA3系列执行器、西门子2SQ3系列电动执行器、液晶显示遥控系列阀门电动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泵吸式气体泄露检测仪
新闻中心
泵吸式气体泄露检测仪
发布时间:2024-03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泵吸式气体泄露检测仪

SK/MIC-800以对大气中氧气、可燃气体、有毒有害气体等进行移动检测,可灵活搭配不同种类的传感器,**多可配 6 种,主要检测原理有电化学、红外、催化燃烧、热导、PID 等。检测仪采用进口传感器结合高速、高精度处理电路,具有信号稳定,精度高、重复性好等优点。仪器内置 5400mAH 锂电池,待机时间长。搭配 3.5 寸 TFT 屏,内容显示清晰明了。仪器具有实时浓度显示、实时曲线、实时报警状态、报警阈值设定、零点标定、浓度标定等基本功能,还具有历史数据存储、历史报警存储、数据查看及导出等主流功能。

泵吸式气体泄露检测仪 产品特性

1.智能化EC传感器,采用本质**技术,支持多气体、多量程检测。

2.智能的温度和零点补偿算法,避免了其他气体对被检测气体的干扰。

3.内置微型采样气泵,通过档位调节清洗气路。

4.全彩显示、图形菜单,中英文显示,提供实时检测趋势分析图。

5.USB接口高速数据传输,可下载打印数据。

6.数据存储功能,可存十万组数据,存储间隔时间可调。

7.运用了高精度的低温漂的放大器和稳定的电源处理电路。

检测原理:1.催化燃烧;2.电化学;3.红外NDIR;4.热导;5.PID光离子;6.可根据不同工况定制。

深圳市东日瀛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气体检测仪,气体传感器,有毒气体报警器,可燃气体报警器,传感器模组,针对有毒可燃有机物VOC,氨气,一氧化碳,二氧化碳,臭氧,过氧化氢,溴甲烷,硫酰氟,硫化氢,六氟化硫,,氢氟酸,氟化氢,氢气,硅烷,氯气,苯气体,二甲苯,柴油,汽油,甲醛,二硫化碳,甲烷,可燃气体等多种气体的浓度,泄露,实时在线浓度检测和分析.

我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传感器应用的开发工程师、产品造型设计师、结构工程师,因此我们可以提供全系列传感器应用开发设计、产品整体造型设计、结构设计配套服务:

一:气体传感器产品研发:提供半导体气体传感器、可燃气体传感器、固态电解质气体传感器、热导式气体传感器、电化学气体传感器、红外气体传感器、PID传感器等气体传感器

二:气体检测仪系列研发:提供各种功能、各种气体、各种环境用的气体检测仪,包括各种二氧化硫检测仪,二氧化氮检测仪,氧气检测仪,硫化氢检测仪,氟化氢检测仪等等

三:水质传感器产品研发:提供电化学水质传感器、光学水质传感器等各种原理的水质传感器的应用开发;

四:水质检测仪系列研发:提供各种功能、各种水质元素、各种环境用的水质检测仪:包括固定式水质检测仪、手持式水质检测仪、在线式水质分析仪、多参数水质检测仪等等

五:湿度产品研发:提供温度传感器、湿度传感器、数字温湿度传感器的应用开发,输出方式:4-20mA电流输出, 0-5V电压输出,RS485网络型,USB输出;同时我们有标准的上位机应用控制系统,如果客户有需要,我们可以按客户的应用需求,进行修改!

https://www.ybzhan.cn/st138224/product_15438734.html
http://www.szdryn.com/Products-15438734.html

原文链接:http://yosh1222.lpued.com/news/itemid-29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泵吸式气体泄露检测仪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