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扬州贝尔阀门控制有限公司

西门子2SA3系列执行器、西门子2SQ3系列电动执行器、液晶显示遥控系列阀门电动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植物光谱测量仪
新闻中心
植物光谱测量仪
发布时间:2024-04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植物光谱测量仪
植物的生长和繁殖是由波长在400-700nm之间的光合有效辐射(PAR)驱动的。这个波段主要被区分为3种颜色的光束,通过改变这3种红光、蓝光和绿光的强度,再加上近紫外(380-400nm)和远红光(700-780nm)的作用,可以控制植物的生长速度,以及表观性状、果实品质、抗病能力等。

LI-180植物光谱测量仪配备高精度线性图像传感器,只需一键即可捕获以上五个波段光在1纳米精度级的强度和成分。可以用于优化人工补光的波长组成,长期跟踪照明设备的光谱数据,验证光源和补光方案的效果,监控照光系统的老化,并根据季节变化调整方案或升级系统。

工作原理
LI-180植物光谱测量仪配备高精度的CMOS线性图像传感器,可在380和780 nm之间以1纳米的增量)捕获光子通量密度。LI-180传感器以准确的余弦校正响应测量,以确保整个视野的准确度。

主要优点

  • 一键获取数据,只需单击一下,LI-180就会获取多个参数,包括PAR(作为颜色特定的光合光子通量密度(PPFD)),光子通量密度(PFD),辐照度(W / m2)等

  • 手动灵活设定测量波段,计算任意波段比值

  • 内置12种植物色素吸收参考谱线

  • 瞬时取得结果,便于随时随地调整补光方案。

  • 图形图表输出,结果直观可靠。

  • 优越的便捷性,体型小巧重量轻,方便采用各种角度、各种距离测量。

  • 数据存储获取方便,数据保存在高容量SD卡,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的电子邮件传输数据文件。

 


应用领域    

通过准确测量和优化补充光成分,增强对所需的植物特征的控制。例如缩短种植时间、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、增强抗病能力等。
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587117/erlist_2469136.html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587117/product_37918719.html
原文链接:http://yosh1222.lpued.com/news/itemid-33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植物光谱测量仪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